良月时

乱写一点自己的脑洞

金毛狗勾怎么会黑化呢

小疯子潜质病娇金毛狗勾×抵触动物懒散的你

🖤

  

  你从小到大都很抵触所有动物,但你最近拥有了一只狗勾。

       由于父母常年在国外工作,大学毕业后的你一个人住在大房子里,收着定时打到卡上的高昂生活费,深居简出,和小说电影漫画游戏做伴,每半个月才出门采购一次,是一个懒散的啃老宅女。

       又到了出门采购的日子,不过外面在下雨。于是你就从早上挨到下午,再从下午挨到晚上,终于发下pad出了家门。

       从商场出来后,你一手拎着大袋子,一手撑着伞慢慢往家走着。

       漫无目的盯着路边雨滴打出的水花时,你心里还在想着新入坑的乙游,不知道这次又要拯救什么世界。要是三次世界真给自己来个男朋友就好了。

       到单元楼下的时候,你发下路边的花丛中有好大一团什么东西。好奇心作祟,你走近去看。

       是一只大狗,被雨淋着,浑身都是雨水和泥浆,湿透的躺在地上,看不出品种。

       看到是狗,你本下意识想走,可是发现它身下似乎有血迹,它的身体也还在微微起伏,你停下了。

       再怎么说也是一条命。你自我说服到,拨通了宠物救助中心的电话。

       在救助人员到达前,你稍稍站的离狗勾近了,给它撑着一半伞。

       一门心思注意着小区大门的你,没有发现狗勾在阴影里看着你。

       救助人员来了之后将狗勾搬上了车,你本想直接回家,可是那狗勾睁开了眼盯着你,湿漉漉的眼神让你晃了神,意识回笼之后就发现自己跟着它来到了宠物医院。

       狗勾在被清洁后,你才知道它是一只很漂亮的金毛。兽医给它仔细做了检查,开了药之后看着你。“它没什么,就是有些感冒,腿被什么东西划了一点,伤口不大,回家好好吃药好好照顾就可以了。”

       发现医生是在跟你说注意事项后,你刚想说这不是你的狗,可你看到狗勾正睁着大眼睛看着你,像是被蛊惑了一般,你应下了医生的话,将狗勾带回了家。

      一进家门,狗勾就像是腿上根本没伤口一样,在你家到处乱窜,还跑进了你的房间。

追着它去到房间的你看到,狗勾趴在你的床上,抱住你的被子蹭着。

     “你给我下来!”你被眼前这一幕气得发抖,它这个坏东西得寸进尺,带它回来就算了,居然还上你的床。

       狗勾被你吓了一跳,从床上跳到地板上,跑到你面前,像是想蹭你的腿,但又不敢。

    “我告诉你,你要是再上我的床,你从哪里来的,我就把你丢到哪里去!听明白了吗!”  你突破自我一般,双手捧着狗勾的头,恶狠狠对它说到,也不管它是否能听懂,只是想吓吓它。

      狗勾蹭了蹭你贴在它脸上的手,好软好小好香喔。

      说罢,你直接撒开狗勾,将床上的所有床具全部拆下来丢进洗衣机,又从柜子里拿了新的出来换上。

      看着你一系列动作,狗勾只能委屈地趴在角落。

      将房间里收拾好后,你带着狗勾来到了客厅。

      你坐在沙发上,它狗勾在你面前蹲了下来。

      你看着它,迟疑地抬起手,落在了狗勾的脑袋上摸了一下。

      反正都带回家了,还不如早些习惯,而且它的毛毛好舒服喔。你如是想着。

      狗勾试探着将爪爪搭在你的腿侧,你本下意识想抬腿移开,可还是忍住了。

      看着你没有讨厌的样子,狗勾更进一步,将头轻轻靠在你的膝上蹭。

      你rua着它的毛毛,想起来它还没有名字。

    “狗勾你没有名字吧,那我给你取一个好不好?”

      本就是自言自语,没想到狗勾像是听懂了你的话,抬起头来高兴地冲着你“汪”了一声。

    “你这家伙不要一副你能和我正常交流的样子好吗?”你觉得好笑又惊讶,手用了点力气rua它。

    “嗯让我想想,我也没养过宠物,没取过名字。要不这样吧,你毛茸茸的,就叫茸茸怎么样?”

     “汪汪!”狗勾好像是很高兴吧,你也不管了,就定下了茸茸这个名字。

       

       就这样,你的家里多了一个茸茸。

       

       转眼间时间就过去了三个月,这三个月里,你对茸茸的底线可谓是一再降低。

       从最初的,你摸了它就要洗手洗澡,到你能够满心信任靠在它身上;

       从你开始只让它在地板上活动,到它能够在在沙发上随意打滚;

       从你开始很抵触和它接触,到你能接受它扑在你身上,你们搂成一团玩耍。

       你还抱着茸茸,说它是你的宝宝。

       可即便如此,你还是不允许茸茸上你的床。

       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茸茸聪明的有些过头了,吃饭上厕所什么都知道,你让它做什么它就做什么。它甚至还能像人一样,当你因为打游戏而睡着沙发上时,给你叼来毯子盖着。

你的心里存在着不愿意承认的恐惧。你有些害怕茸茸。

     你的身上还发生了一件怪事。

     自打茸茸来了家里没多久,你的身体上就开始出现莫名其妙的红痕。

     你本就皮肤敏感,开始还以为是对茸茸的毛过敏,可这些红痕不痛不痒,和以往的过敏症状完全不一样,而且过几天就自己消失,所以你就认为可能是自己不小心磕到摩擦到了。

     可是最近红痕越来越多了,从最初只出现在脖子、肩膀、手腕,到后来的腰侧、锁骨,再到近几天的胸口、背后、大腿内侧。一片一片,密密麻麻,显在白皙的皮肤上,看得你触目惊心。

       你觉得自己不能再放任下去了,得找个医生好好看一下。

       于是这天你预约了一周之后的专家门诊。

傍晚洗完澡后,你看着自己身上的红,哆哆嗦嗦穿好了睡衣。

       刚出浴室,茸茸就贴上来,围着你的腿打转转。沐浴露好甜好好闻。

     “好啦茸茸,别缠我了,我们去客厅。”

      你走到沙发边,刚靠着坐下后,茸茸也欢乐地跳上沙发,挨挨挤挤在你旁边窝着。

      你随意地摸着它,拿出手机给朋友打了个电话。

      电话很快就接通,你把最近身体上莫名出现红痕的事情告诉了朋友。

     “啊我说你不会是被鬼缠身了吧!你身上的那些痕迹其实都是鬼亲出来的,宝我找个道士去你家驱驱邪好吗?”朋友的反应如此激烈你是没想到的,可是你怎么也不赞同她的“鬼神说”。

     “哎呦呸呸呸,你怎么信那些,我们可是无神论者,别玩这些花里胡哨的,我身上肯定是什么东西过敏。别说我了,说说你最近有没有什么八卦消息讲给我听。”

       你转移了自己提出的话题,还是听点八卦有意思。

     “还真有,是关于你的。宝你还记得上周我约你吃饭,碰到我的大学同学吗?他发消息给我说对你一见钟情了,想要你的联系方式。我正说问问你的意见呢。”

       你是个超级颜控,尽管努力就想着那位同学,可还是记不起他平平无奇的脸。

     “算了吧我对他没感觉,算了算了。”

       朋友还是想努力一下,“真的不考虑一下吗宝?他人很好的,是你喜欢的那种温和会照顾人类型,而且家里条件也不错,蛮般配的…”

       朋友话还没说完你就被身边茸茸吸引了注意力,它不知怎么,狂躁地动着,喉咙里还发出“呜呜”声。

        主人是它的,不许跟其他人般配。

     “我家茸茸在闹,先不跟你说了蛤拜拜!”

      你赶紧跟朋友再见,仔细看看茸茸怎么了,可通话刚结束,茸茸就一个使劲将你扑倒在沙发上。

  

  

  后续可礼物解锁,谢谢~

评论(2)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