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月时

乱写一点自己的脑洞

粘腻的人

🖤

  

  

  “下班之后部门团建去不去?”隔壁的同事姐姐戳了戳你的手。

       “团建?好的呀。”你犹豫了一秒不到就愉快应下。

       这是你入职这家公司的第1个月,也是你逃离a市,逃离姜衡舟的第一个月。

       你所在的这家公司规模不大,但同事之间关系比较和谐。大家看你是新来的,又不是本地人,平时都很照顾你。

       下了班后,你们一群人就晃晃悠悠的找了家酒店吃饭,接着又去了KTV唱歌玩。

在这座城市里,没有束缚,没有锁链,没有姜衡舟,一切都是那么自由,还遇到了很好的同事,怎么会有你这样好运的人,你实在太开心了,没忍住就多喝了几杯,不一会儿,整个人都因为酒精而变得白里透红。

        散场时,你拒绝了同事的再三询问是否能一个人回家,慢慢往他们的反方向、你租住的小区走去。

        太晚了,路上根本没有人,加之你脑子有点昏,根本没注意到在你斜后方有一辆越野车一直伴着你的步子慢慢前进着,车里有个男人,从你们出来时,就一直死死盯着你,悄悄跑掉,还在晚上和这么多人出来喝酒,宝宝的胆子真是大啊。

        直到你的同事们走到完全看不到你的距离,直到你走入幽静的小路,姜衡舟将车随意停在路边后,下车直往你的方向大步走去。

你还背着包,慢悠悠地哼着歌,一蹦一跳一晃悠地走着,没有发现后面像影子一样快速缠上来的男人。

       “啊!”你被猛然抱住,正要尖叫,耳边传来丝丝热气,姜衡舟贴着你的颈窝一边磨蹭一边到,“宝宝怎么不听我的话,喝了酒?宝宝怎么敢丢下我一个人,跑这么远?”

        听到姜衡舟的声音,你的酒就醒了一半,腿不由自主抖着,眼泪也涌了出来。

  

  后续可礼物解锁,谢谢~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